首页» 通知公告»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招聘学生助理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招聘学生助理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因工作需要,纪委办公室监察室拟招聘学生助理5-6名。欢迎各位同学利用勤工助学机会,了解、参与高校管理服务工作,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收获综合成长体验。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

2. 协助组织活动和会议,协助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3. 协助进行资料整理、信息搜集、制度汇编等工作;

4. 协助网页运行维护等工作;

5. 完成老师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北京大学正式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中共党员;

2. 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组织观念、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工作踏实负责,耐心细致,善于沟通协调;

4.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熟练应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5. 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本学期每周能够保证至少2个半天的工作时间;

6.有学生干部经历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高年级本科生或低年级研究生优先。

三、其他说明

担任学生助理期间,将视实际工时及工作量,按学校学生助理有关规定发放助管费。

有意申请者请填写附件岗位申请表(可另附个人简历),发送至bdjw@pku.edu.cn,邮件标题格式学生助理应聘-姓名-院系-年级。报名截止时间:2018320日。报名截止后我办将组织安排考核等相关事宜。

联系人:江老师

咨询电话:627513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