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片新闻» 北京大学2018年廉洁教育宣传月“廉洁讲堂”开讲

北京大学2018年廉洁教育宣传月“廉洁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06-28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党委决定于5月下旬至6月下旬在全校范围开展以“坚守·担当·引领”为主题的北京大学2018年廉洁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8年5月25日下午,廉洁教育宣传月“廉洁讲堂”系列讲座在勺园7号楼(正大国际中心)弘雅厅开讲。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静漪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作了题为“坚守担当引领 重整行装再出发 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首场讲座。学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部分重点岗位工作人员,以及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工作人员等130余人参加。

                            

0